理财问答正文

来分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来分期逾期是上征信的,来分期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来分期的注册页面会签署一份《个人信息使用及查询授权书》,借款用户一旦逾期未还,来分期就会把逾期记录上报给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到时候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上就会留下逾期记录,起码要5年时间才能够消除。

来分期逾期除了会上征信外,因为和支付宝合作,所以来分期逾期还会影响你的芝麻信用分,到时候芝麻信用分降低,也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来分期上征信。个人征信机构从银行、信用卡发行机构和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等各类信贷机构采集标准化的信息,同时还采集各类公共信息,如法院判决、破产信息、电话簿信息,或担保物权登记系统等第三方数据库的信息。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来分期上征信。来分期是一款比较正规是互联网金融产品,如果用户仅仅只是提现并不会上个人征信,但是如果提现后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逾期行为就很可能会被记入个人征信系统,并且还会记入互联网金融的大数据,会严重影响用户以后在其他平台的借款。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