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万卡上央行征信吗?

最佳答案

玖富万卡贷款逾期是会上征信的。玖富万卡目前是与持牌金融机构合作的,若借款人有逾期行为,逾期记录将由发放贷款的持牌金融机构上报给央行征信。逾期记录将会在还清欠款后留存5年,影响后续的借款人信用生活,建议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玖富万卡与银行机构建立了全面合作的关系,逾期的用户记录将会上传到央行征信中。要注意的是,逾期记录即使结清也会保留在央行征信中5年,不结清逾期记录将会永久保存。并且玖富官方已经回复,即使逾期一天也会上征信,并没有所谓的宽限期。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玖富万卡逾期会上央行征信。逾期记录会在借款人还清欠款之后继续在征信系统中保留5年,如果不还清欠款则会永久保存。而且要注意玖富万卡没有宽限期,逾期一天就上征信。为了保护自己的征信,借款人一定要在还款日前还清欠款,为了避免因为到账延迟等原因影响还款,可以提前几天还款。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