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孩子溺水身亡人身意外保险能赔吗?

最佳答案

溺水身亡属于意外事故,大部分情况下可以获得保险公司赔偿,但是如果出现被保险人在水库或者未开发的河里游泳而导致溺水身亡的情况,得根据具体产品的合同中约定情况决定是否可以获赔。以招商信诺的百万守护意外伤害保险产品计划为例,溺水身亡被定义为意外身故,会按照合约将按照合同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得看购买的产品的合同是怎么约定的吧。我之前买人身意外险产品时,听说过一种情况:虽然溺水身亡看着属于意外事故,本应该能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但是这种认知有些片面,有部分保险公司可能会针对如下情况做出拒赔的决定:被保险人在水库或者未开发的河里游泳发生意外而导致溺水身亡。所以说还得看实际情况和你选择的产品的合同是怎么约定的。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溺水身亡被定义为意外身故,保险公司会按保额赔钱。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