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以强制开通微粒贷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不可以强开。目前,微粒贷没有用户自助申请开通的渠道,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的机制主动邀请的,系统会通过大数据分析从腾讯用户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对于这些优质客户,微众银行会主动邀请开通微粒贷。

用户头像释江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强开。客户采用“白名单”制,主要是从微众和腾讯的用户中筛选出来的最符合产品定位的用户,“微粒贷”将向他们单向邀约开放接口。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微粒贷是无法强制开通的,因为你是被邀请的,而不是主动去开通的,如果你没有申请资格,你是找不到开通入口的。

1、进入白名单。申请办理微粒贷的前提条件是进入微众银行内部筛选出来的白名单。只有进入白名单才能申请微粒贷。

2、信用良好,有还贷能力。微粒贷的申请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对于申请微粒贷的成功与否至关重要。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