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金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最佳答案

现金宝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02%,余额宝最新年化收益率则为4.09%。

余额宝主要针对网上购物,方便网上购物群体,毕竟是在网上消费,余额宝安全保障靠刷脸,中国安全最稳定。

现金宝只可以提现到自己邦定的银行卡,一定范围内降低了账户信息泄露的可能性,较之于余额宝安全性无法比。

现金宝较便利,可以随时转账,马上到账,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因为本身就是银行。

余额宝提现过程较麻烦,利用余额宝提现的时候,需把资金转到银行卡上,再去取现,过程提现一般会晚个20分钟。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金宝和余额宝的本质都是货币基金,不过余额宝是在支付宝的基础上建立的,主要针对的用户是喜欢网购,喜欢用支付宝的投资者,存放在余额宝的钱可以直接用来网上购物、信用卡还账、交水电煤费等;现金宝除了具有“准储蓄”的功能之外,在转换成同公司的其他基金及理财产品上还有费用优惠,适合有长期理财规划,准备投资证券市场的投资者。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两者都是货币理财产品,但是它们的定位有区别,余额宝更加倾向于余额理财,可以满足用户网上购物、充话费,消费支付等需求;而现金宝可以转换成很多种基金,可以根据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率的变化及时转化成理想的货币基金,因此现金宝更加注重于理财功能。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