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佰仟一直不还款会怎样?

最佳答案

1、前期不还款会遭遇电话催收和短信催收,提醒借款人需按时还款;

2、若催收无果,由于在申请资料中佰仟已经获取了相关联系人或工作单位的联系方式,可能会联系相关人员进行从旁催收,从而对工作和生活造成一定的困扰;

3、如果超期未还或恶意拖欠,佰仟会委托第三方催收机构上门催收款项,可能会有暴力催收的现象,建议碰到此情形赶紧报警处理;

4、此外,如有欠款未如期偿还,会计收高额的利息和违约金,随着时间的累积利滚利,最终需偿还的总欠款金额远远高于当初欠款本金利息之和。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逾期会产生滞纳金,滞纳金随逾期天数一直在增长,佰仟滞纳金的费用收取标准为:逾期当天收取30元滞纳金;逾期1个月收取80元滞纳金;逾期2个月收取100元滞纳金;逾期3个月收取160元滞纳金。

二、逾期太久可能会被起诉到法院,如果佰仟公司胜诉,那么你处理要还清全部欠款外,还需要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逾期不还会在个人的征信上产生污点,对个人名誉产生不良影响,影响以后办理其他业务。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佰仟金融不还款会产生利息,同时也会影响征信,严重的话会坐牢;原因是因为佰仟金融超过银行规定的最后还款期限,未及时足额将所消费款项存入指定账户的情形,逾期的话会产生利息和影响征信,如果严重的话,会被法院起诉、坐牢。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