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给孩子买教育险一般一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不能一概回答的,因为教育险费用的问题是与很多的因素有关系的,你像是孩子的年龄啊,你所投保的险种啊,还有你所选择的险种它的保障范围啊等等,都是有关系的。另外,你要是选择的保额高的话,那么自然所花掉的保费也是越高的。一般来说,储蓄型强的教育保险,要比传统单一的教育保险费用要一些的,具体看你个人的选择。如果说,家里条件好的话,可以早一点为孩子规划教育保险,也是可以多投保一些,毕竟未来收益也会更多一些。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教育险的金额取决于您对孩子的教育规划情况,预计高中、大学的教育费用要多少,是否出国,是否参加课外兴趣班等,计算出一个大概的目标“在多少年时,准备好多少钱给孩子做教育经费”,制定好目标后再选择相应的保额。保额不同,每年要交的保险费也不同,建议规划的保险费在家庭总收入的10—15%。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小孩子的教育保险购买要越早准备越好,至于教育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是不能一概而论的,而是要根据您自身的实际收入和存储能力来决定,反正钱存在那里不仅有保障、利息和分红,钱还是您的钱。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