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挣钱玩快手还是抖音比较好?

最佳答案

抖音女性用户比较多,尤其是年轻的女生会经常观看抖音,如果创作内容、带货商品比较适合女性的话,抖音的机会可能大一些。快手的注册用户一般是二三四线城市,消费能力并不是很高,所以价格低、性价比高的商品通过快手带货的效果可能会更好。

快手的用户粘性比较强,大多数观众都是信任主播才会去购买商品,所以培养用户忠诚度所耗费的时间会比较久,但是一旦有了足够的粉丝,变现能力还是很强的。快手更容易做转化,更注重流量普惠,内容上比较真实,抖音则更多的在于表演设计。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哪一个更赚钱,就看你要走什么形式,因为两个平台虽然都是短视频平台,但是方向和规划还是不同的。如果你是普通人,建议你在抖音短视频赚钱。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两个平台都可以挣钱,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挣到钱,要根据自己的定位、能力、平台特性选择合适的渠道。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