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退款成功为何钱没到账?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退款成功但钱没到账时需要用户耐心等待,信用卡快捷支付后退款一般需要3到7天;如果在付款时通过信用卡网银支付,在进行退款时一般4到6天到账;所以,在信用卡退款成功后要耐心等候。信用卡退款成功如果一直没有到账这时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询问,还可以直接到退款机构进行咨询,一般都可以知道原因。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退款成功但钱没到账,可能是信用卡出现异常导致,信用卡出现异常退款则不会到账。另外需要查看是否超过到账规定时间,节假日到账时间可能会顺延,最好查下信用卡账单情况。使用信用卡消费退款成功后,钱是会返回到支付的张信用卡账户中,通常情况下会在3到7天内退款到账,不同银行到账时间不一致。

用户头像Les Lock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使用信用卡消费退款成功后,钱是会原路返回到用来支付的那张信用卡账户里去,至于多久会到账,这是看个银行的处理速度的,银行不同,时间也不同。不过一般信用卡退款周期是在1~15天之内,通常情况下3~7天内退款会到账。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