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储蓄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邮政储蓄卡是有年费的,但是可以在邮政银行开立的账户中指定一个账户免年费及账户管理费,也就是说,如果只在邮政银行办理了一张储蓄卡,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如果在邮政银行办理了多张储蓄卡,则可以指定一张卡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此外,邮政银行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级别的银行卡终身免年费,学生资助卡从办卡开始三年内免收年费,其余储蓄卡按照银行的收费标准收取年费及账户管理费。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卡是有年费的,但是在邮政储蓄银行办理的首张卡是可以免年费的。若是用户在邮政银行办理了多张银行卡,那么用户就可以指定一张银行卡免年费。值得一提的是,金卡、白金卡以及钻石卡级别的银行卡是终身免年费的。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邮政储蓄卡是需要支付年费的,按照银行的收费标准收取账户管理费和年费。但是邮政银行的金卡白金卡钻石卡这样级别的银行卡是享受终身免年费的,也有像学生资助卡这样三年内免年费的情况。不过用户可以在邮政银行开立的账户中选定出一个账户免年费免账户的管理费用。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