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博借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微博贷款是上征信的,新浪这么大的公司在这方面还是挺严谨的。微博贷款的资金来源,是由新浪旗下的一所中小型银行提供的。该银行是在央行有挂名的,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所以一般微博贷款只要你逾期了,都是会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博借钱上征信。2020年微博借钱上征信。按照规定,相关金融机构应据实向征信系统上报贷款借还记录。正常的信贷借还信息对个人征信没有影响,反而是个人信用的证明,但还款逾期记录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良影响。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需要注意的是,微博借钱除了逾期会上征信,申请贷款也是会查询征信的,申请后会留下一条征信查询记录,短期内频繁的查询征信,对个人征信有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上征信。微博借钱出现逾期以后,不仅会产生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产品负面影响。微博借钱很可能会根据借款人的逾期情况,来确定是否将逾期记录上报征信。目前,各大贷款平台都在加大对逾期者的惩罚力度,大家的逾期行为越来越容易被上报征信。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