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达贷逾期一天会怎样?

最佳答案

1、征信。如果逾期在三天内,金额不大的话,及时还款没什么影响,不用过分担心,超过3天后基本就会上征信了,这个看运气。

2、费率上涨。逾期是一种违约行为,一旦你逾期不还款,那么账户风险会大大提高,下次再借就算有额度,利息也会比别人高。

3、再借很难。由于万达贷是系统自动审核,所以出现逾期情况,下次再借很可能会被拒,可以过段时间再尝试。

4、网贷催收。万达贷已经明确表示了,会有电话催收,到后期会委托第三方催收公司,所以可能会有暴力催收的情况,比如爆通讯录、威胁辱骂等,可以投诉给万达贷客服。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一天对征信是没有影响的,但是你逾期不还款,账户风险会大大提高,当然如果你几时还款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只要你及时还款,逾期一天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也不会影响你的征信。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