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信普惠是正规公司吗?

最佳答案

正规的。宜信普惠为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全球金融科技旗舰企业宜人金科旗下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云、区块链等技术,通过赋能银行、保险、信托、小贷、网贷等机构,满足小微企业主、农户、工薪阶层等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对于普惠金融服务的需求。

为有创业、经营、自我增值、消费等正当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借款信息咨询服务和信用管理服务,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2019年5月28日,由新华社批准成立、立足于国情国策研究的智库机构瞭望智库将宜信普惠设为其首个数字普惠金融领域调研基地。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规的。宜信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宜信普惠是宜信为高增长人群提供的灵活全面的借款咨询服务,包括无抵押信用借款和抵押借款,覆盖广,到账快,额度高,费率低。还款周期灵活,额度高达20万。

用户头像Gabrielle Young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宜信惠普贷款是正规的贷款机构,利息不高,但是要注意的是,会有其他一些费用的,总共的费用相加的话,就会显得宜信利息比较高了,你最好在宜信惠普贷款前就咨询清楚利息费用这块。与银行相比,它放款快,但是利息要高一些,建议你申请贷款前咨询一下宜信公司。

宜信知名度比较高,公司规模比较大,在整个行业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贷款利息当然是要比银行的高一点,但是申请贷款的门槛低啊!而且也算是比较正规的贷款机构,如果在银行申请不到贷款,小编还是很建议到宜信普惠贷款那里咨询下的。

用户头像延沛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