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和包支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和包支付是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APP,是中国移动集团面向用户提供的一项综合性移动支付服务,既可以用于远程消费,也可以用于现场刷卡支付。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和包支付是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APP,用户开通和包支付服务,就可以使用线上支付功能;持NFC手机和NFC-SIM卡的用户,可使用和包刷卡功能,把银行卡、公交卡、会员卡功能综合进手机,实现特约商家(便利店、商场、公交、地铁等)线下消费。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和包是中国移动向客户提供的一项综合性移动支付服务。开通和包后,系统将为客户开设一个和包账户,客户可以通过该账户进行话费缴纳、互联网购物、水电燃气账单支付等远程消费支付。和包账户是区别于手机话费账户的独立资金账户,和包账户的消费不会在月账单中体现。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