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大额信用卡怎样办理?

最佳答案

办理大额信用卡情况一: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你只要注意,一个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是你申请大额度信用卡的关键。

办理大额信用卡情况二:没有使用过信用卡。对于这种情况,想要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可能有些困难。那么银行看什么呢?您的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给您批卡以及信用额度的大小。这个很简单,你可以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其次,你的工作单位,个人能力,应聘经历等其他一些能证明您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您获得大额度的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以卡办卡。在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时候,如果申请人的手中有白金卡、钻石卡、黑卡等这些级别较高的信用卡,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人是可以办理出大额信用卡的。

2、提供房产,车产等财力。现在办理信用卡,银行是会很在意申请人的资产,财力水平的,而大多数银行是会要求有30万以上的车或者是100万以上的房子才可以去办理白金卡的,所以如果持卡人有条件的话,或者有很多朋友是成功人士,那就直接去办理白金卡,额度更大。

3、存款搬砖法。最实际有效的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搬砖其实就是刷流水的意思,银行现在揽储很困难,如果申请人有现金,对银行来说那就是优质客户。存款越多流水越多,最后再办理个定期存款,下大额信用卡就很容易了。存款额度5万以上,有的银行走半个月就可以进行提额相关操作了。

4、定存办理信用卡。定存办理信用卡适合工商银行,先在工商银行定存5万,然后申请质押贷款,之后再定存,然后再次选择定存,如此反复累积定存到20万,这时候就可以去申请信用卡了。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首先你要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良好的信用状况。满足这些条件,不论你是哪里人,都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至于卡的额度,发卡行要根据你的信用和资产情况来决定,不是你想申请多少就给你多少。如果你在申请的银行有高额存款或者有其他行的金卡或白金卡,能申请高额度,如果没有一般新卡都是给5000-10000元的额度。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