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物流运输公司是怎么挣钱?

最佳答案

我跟你说,比如现在从桂林到郑州约30吨货物的整车运输价格是9000元,但很多人的货运需求只是运送几十公斤或几百公斤或几吨,这就需要找拼货运输的零担货运公司也就是平常说的物流公司,他们会根据货物的体积、重量来计算运价,一般是按照整车运输单价上浮50%-70%,然后安排根据货物的类型、流向等来安排整车运输,再除去一些成本后利润就出来了。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平时接触到的物流公司,一般都指的是零担货运公司,而这类公司主要的盈利点就是统筹物流资源,赚取差额。说得直白一点,就是通过把散户的货物收集起来再安排整车或外包给其他公司的整车运输,通过不同的报价来赚取其中的运费差额。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平常说的物流公司是指零担货运公司,这类公司主要的赢利点就是通过把零散的货物收集起来再安排整车或外包给其他公司的整车运输来赚取其中的运费差额。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