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产税出台的话房价会跌吗?

最佳答案

房产税实行,房价会下降,至少30%,其实这个数据都是意淫的,不靠谱的,没有根据的,而真正房产税执行以后,对房价的冲击,可能微乎其微,为什么这么自信的说,因为房产税的实行,一定是先测试,试点,扩大试点,逐步推行,这样的一个过程,绝不会一下在全国范围内,直接去推广。不进行专业上的描述了,说点大白话,太专业的人士不要太较真,反正是对房屋和土地进行统一征税的一种税种,是属于存量税,现行的针对房屋和土地征税的主要是针对的增量的。

用户头像钟齐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太会的。从现在开始到房地产税真正落地,从这段时间节点算,房价的规律会朝一个下行的趋势走。当房地产税这条政策能量释放完毕之时,房地产市场会理性回温。按理说,从现在到房地产税落地之前都是购房的好时机。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会下跌的可能性是不大的,所以买房的建议是尽早买好些。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