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指的是一种没有预期收益,没有投资期限,用户可以随时申购和赎回的理财产品,一般指基金。净值型基金在投资时会面临一定的风险,在投资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不同的基金类型投资时面临的风险不同。基金在平时投资时要具备相关的知识,比如基金的分类,不同类类型基金面临的风险大小等。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净值型理财产品,是指产品发行时未明确预期收益率,产品收益以净值的形式展示,投资者根据产品的实际运作情况,享受浮动收益的理财产品。分为封闭式净值型和开放式净值型产品;封闭式净值型产品是指产品期限固定,定期披露净值,投资者只能在产品到期时赎回;开放式理财产品是指产品在存续期内定期开放,投资者可在开放期申购或赎回。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开放式净值型理财是理财产品中的一种类型,属于非保本型浮动收益,有固定的开放日期,开放日投资者可以随意申购赎回,一般每周或者每月开放一次,理财的收益是以理财净值涨跌来计算的。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主要投资存款、债券等资产,流动性较好,风险和收益都低于封闭式理财。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