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闪付可以绑定别人的卡吗?

最佳答案

云闪付是不可以绑定其他人的卡的。云闪付只能绑定实名认证通过后本人的银行卡,并且银行卡跟手机号要一致才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是不能绑定的。云闪付不能绑定别人的银行卡是为了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保证用户权益不被侵犯。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云闪付软件不能绑定他人银行卡。如果你之前没有绑定过银行卡的,是可以绑定他人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Elliot Ba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云闪付软件不能绑定他人银行卡。如果在此之前已经绑定过自己的信用卡了,那么云闪付软件不能绑定他人银行卡。如果之前没有绑定过银行卡的,是可以绑定他人的银行卡。使用云闪付可以进行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只需要点亮手机屏幕并靠近有闪付标识的POS终端机就可以完成支付。

云闪付的安全性比较高。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支付产品是成员机构APP的跨行转接交换产品,通过二维码条码交互方式,实现个人之间、个人与商户之间、以及商户之间的资金收付和增值应用,主要提供消费,转账及提现等方案,包括用户主扫和用户被扫两种模式。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