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院可以刷信用卡么?

最佳答案

医院能不能刷信用卡,要看医院的规定,不同的医院对支付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只要医院付费的地方有pos机,那基本上是可以刷信用卡的,具体还要咨询医院的规定。

一般的大医院(三甲),基本上可以刷信用卡;小医院普遍不可以刷信用卡,但是如果特殊情况,可以咨询小医院的收费处,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现在大医院是可以刷信用卡的。去医院刷信用卡大致可分为这四种情况:

1、医院一般刷不了信用卡,除非是大医院,小医院的话顶多住院处可以刷,门诊一般不可以。

2、三甲大医院一般都可以刷信用卡。

3、可以直接问医院的收费人员,是否可以刷信用卡。

4、一般医院是需要办卡的,你在往卡里充钱时,试一下信用卡。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医院是否可以用信用卡支付,需要查看医院财务处的相关规定。一般情况下,三甲医院结算处有pos机,这样是可以刷信用卡支付的。部分小医院没有信用卡结算设备,无法使用信用卡支付,只能使用现金或储蓄卡付款。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