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理财产品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目前基本上产品都是有风险的,除非合同文本协议上注明是保本产品,没有注明的都是有本金损失的风险,具体风险程度要视产品的投资标的范围,投资需谨慎。购买理财产品前,建议您阅读合同,留意投资标的范围,风险介绍等。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理财产品都存在风险,区别在于理的是什么产品,风险也就不一样。银行的理财产品早期有基金信托保险定存等,属于跟理财公司的联合销售。银行的本身的产品主要还是以本金的安全性为主,至于靠谱不靠谱,现在做什么都有风险,除非你只做定期储蓄,或者购买一些国债。更高的收益,自然要承担更大的风险。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