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最佳答案

一、征信问题。个人征信是申请银行车贷的一个决定性因素,如果银行在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后发现,近两年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情况,那么毫无疑问就会被拒贷。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申请人在两年内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或者是退而求次到其它非银行的金融机构进行车贷办理。

二、申贷资料。为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借款人,银行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贷的时候多提供一些个人资料,如果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不完整不详细,或存在虚假资料,夸大事实的话,就会被银行拒绝放贷。对此小编的建议是,在申贷之前就要与银行进行沟通交流,在保证真实的基础上对自己的资料进行优化,避免出现纰漏。

三、还款能力。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是银行决定是否批贷的重要因素之一,银行会在审核的过程中核查申请人的工资收入及负债情况,然后综合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收入过低或负债过高的话,都会导致放款失败。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需要拿出额外的资产证明,比如说房产、基金、理财产品等,让银行认可你的经济实力。

用户头像念晓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车贷被拒绝以后,首先查看是什么原因导致车贷被拒,一般来说是个人征信收到影响而导致车贷被拒是无法补救的。如果是个人资料问题,可以补充资料再次申请;如果是还款能力被拒,可以减少申请贷款金额,延长贷款期限;如果是负债高被拒,最好还款未还贷款,降低负债率再次申请。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买车,申请了车贷后,如果审核结果出来,银行没有通过,那在4s店进行告知之后,客户若依旧想购车,不想放弃的话,可以选择换一家银行或贷款机构继续申请。当然,只要持有的信用卡额度足够,选择用信用卡分期买车也行。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