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和支付宝ETC哪个好?

最佳答案

1、微信ETC。微信ETC非常方便,申请后,需要1~2天的审核时间,然后进行设备安装即可。优势:安装方便快捷,35秒在线办理、通行全国ETC以及全国高速95折。劣势:需要用户缴纳100元的设备费用,且优惠活动没有微信和支付宝多。PS:为了加强竞争力,最新的申请页面中做出“激活后全额退还保证金”的承诺,已经实现免费办理。

2、支付宝ETC。在上支付宝搜“ETC服务”,进入小程序即可全程在线办理。一旦设备激活,130元押金和微信一样将全部金额退还。优势:全程在线办理,无需绑定银行卡,办理和解绑可直接通过手机一键办理,方便快捷。并且支付宝ETC一个账户可绑定多个车辆,提高效率,减少成本。劣势:其他优惠活动少于银行,但是有自己的特色活动,竞争力强。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微信ETC非常方便,申请后,需要1~2天的审核时间,然后进行设备安装即可。优势:安装方便快捷,35秒在线办理、通行全国ETC以及全国高速95折。劣势:需要用户缴纳100元的设备费用,且优惠活动没有微信和支付宝多。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微信还是相对比较方便,支付宝的额度限制这一点就给车主带来较大的麻烦,微信不需要通行服务费,且折扣优惠力度较大些。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