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货锁仓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期货锁仓,是指我们在操作仓单时去做的数量相同但方向相反的开仓交易。这样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保持舱单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都不再变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利用锁仓这个操作去了解各股票的涨幅变化及交易流通情况。简单来说,我们开立数量相同方向相反的舱单,不管是涨还是跌,总会有盈利的单子,这就是锁仓。

用户头像解梦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锁仓一般是指投资者在买卖合约后,当市场出现与自己操作相反的走势时,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又称对锁、锁单。锁仓的关键在于不平掉原先第一手进入的仓位,后来进入的仓位与第一手进入的仓位相反,这样最多亏损手续费,如果操作得当还可以通过反向平仓赚钱,但是锁仓的操作难度极大,一般并不建议。

用户头像陀香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期货锁仓是指期货投资者开出和选定仓位数量相等但方向相反的仓位。锁仓后不管期货价格向何方运动(或涨或跌)均不会使对锁仓盈亏再增减的一种操作方法。

用户头像延沛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