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通了余利宝怎么关闭?

最佳答案

1、我们首先进去自己的支付宝软件,进入以后,点击【我的】选项。

2、在出现的界面点击【商家服务】选项。

3、接下来找到【余利宝】并点击。

4、进入以后,点击【已开启支付宝余额自动转入】的提示框。

5、接下来点击转入详情右边的【编辑】选项。

6、在出现的选项中点击【关闭自动转入】的选项,您就把余利宝关闭了。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余利宝关闭需要拨打网商银行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转入人工服务,然后向客服申请关闭支付宝余利宝,提出申请后,申请人需要提供支付宝账户,申请人的个人相关信息进行验证,验证完成后,客服就会为用户关闭支付宝余利宝。支付宝余利宝关闭以后,无法再次使用余利宝的相关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关闭支付宝余利宝的时候,最好要考虑清楚,以免在关闭后又想申请开通支付宝余利宝。其实支付宝余利宝在不使用的时候是没有任何影响的,所以不建议关闭支付宝余利宝。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所谓的余利宝收益,其实就是将钱转入网商银行储蓄所产生的利息,而想要彻底关闭余利宝服务的话,那就应该尝试拨打网商银行的热线电话:95188-3,联系客服帮忙进行关闭。

若是嫌联系客服太麻烦的话,大家还可以选择关闭余额自动转入余利宝的服务,这需要大家点击进入支付宝个人中心页面打开“余利宝”,通过“已开启支付宝余额自动转入”选项就能够设置关闭服务了。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