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仅凭手机号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仅仅凭借手机号是不可以申请贷款的,通过网贷平台申请贷款至少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联系方式、银行卡等个人基本信息,有些审核条件比较严格的网贷平台还需要查询借款人的征信报告、公积金缴纳情况等信息。

在银行申请贷款则要求提供更详细的资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工资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资产证明等等,另外银行会对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如果借款人征信报告上有不良记录,那么在银行申请贷款被拒的可能性会更大。

用户头像奉依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用手机号是不可以贷款的。哪怕是那些申请门槛非常低的网贷产品,要去申请贷款的话,也至少得提供身份证和实名认证的手机号。所以单凭一个手机号基本上是无法成功申请到贷款的。

而之所以只用手机号无法贷款,是因为贷款是需要借贷者提供个人的有效身份信息的。而只有一个手机号,当然无法提供有效的身份信息。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个是不可以的,虽然现在贷款相对于以前已经省了好多步骤,但是也不断产生各种问题,如果遇到手机号就能贷款的,你要小心了。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