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马上分期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马上分期会上征信,只有用户在逾期的情况下才会上征信,只要用户按时还款,是不会上征信的。若用户出现逾期行为,工作人员会进行催收,催收不成功,用户的行为将被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内。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金融旗下的产品都会上征信的,因此马上分期也是肯定会上征信。

但马上金融是在逾期行为发生以后才会上征信,而正常履行还款义务的是不会上征信的。所以马上分期也应该是按此方式来进行,对于违约客户才会上征信。申请商品分期只需要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申请现金贷款就需要邀请码。

马上分期在用户发生逾期行为后,会通过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催缴,对催缴不成功的用户会将上报人行的征信系统中,从而产生不良的信用征信记录。其次,马上分期会对逾期行为产生罚金,逾期越久产生的罚金就会越多。最后,严重的违约会遭受到法律的惩罚。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马上金融是在逾期行为发生以后才会上征信,而正常履行还款义务的是不会上征信的。所以马上分期也应该是按此方式来进行,对于违约客户才会上征信。

马上分期会将逾期还款的用户的逾期记录提交至全国个人征信机构及央行征信系统,以后申请人再想申请贷款就会很难,因为其它贷款机构会查征信,而对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申请者一般不会放款。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