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人贷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人人贷理财还是相当可靠的。

人人贷理财运营公司为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10年,作为中国早期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目前已委托民生银行对其理财资金进行存管,截止今日为止,人人贷累计出借人数已达到1030254人,累计为出借人赚取870129万元。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人贷理财是P2P理财,是靠谱的,收益率在年利率在8%左右,偶有延期还款的情况,但是这个概率是不大的。人人贷一直在加强安全,就是收益一直上不去,散标太散,项目标又利率太低,已经有不少老用户转向其他平台了。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还是可靠的,从成立之初,人人贷就坚持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凭借自身的风控实力以及合规的发展策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未来人人贷也将继续坚持这一发展理念,力做行业中的“领头羊”。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