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千元可以炒股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1000元是可以入市的,只不过对于一般的炒股资金来说是偏少的,但是还是可以用1000块来炒股的,对于新手来说,先用1000快来入市试水,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股市当中存在着很大的股票风险,而新手炒股知识不懂,会出现亏损的情况的,所以用少量的资金来入市炒股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千块当然可以炒股的,只是相对来说炒股资金量少了一点而已。不过对于新手来说,先用一千元来入市试水,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股市当中存在很大的投资风险,而新手往往都是小白,基本什么都不懂,很容易出现亏损,所以练练手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的。买卖股票本身是没有资金限制的,而且不同股票的交易价格也不同,因此投资股票没有统一的资金门槛。如果股票价格为10元,不考虑交易手续费的话,那么买入1手也只要1000元。目前价格在10元以内的股票有很多。所从资金门槛角度来说,以一千块钱是可以玩股票。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