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车贷的信用卡怎么查看总共要还多少?

最佳答案

还车贷的信用卡如果想要查看总共要还多少,用户可以直接查看贷款合同,贷款合同上会注明贷款金额与应还款总额。另外用户也可以直接致电发卡银行的人工客服,让人工客服帮忙查询贷款总额。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直接去银行柜台查询贷款总额。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可以直接通过查询信用卡账单情况来了解剩余欠款。2、拨打办理车贷的所属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之后查询车贷信用卡的剩余欠款。3、直接登录银行的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绑定好车贷信用卡之后,直接通过查询车贷信用卡的账单信息来了解剩余欠款。

用户头像文希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贷款者可以带上身份证,亲自到贷款行网点的个贷部门查询。网上也可以进行查询。用户可以直接查看贷款合同,贷款合同上会注明贷款金额与应还款总额。另外用户也可以直接致电发卡银行的人工客服,让人工客服帮忙查询贷款总额。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