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车是不是必须买盗抢险?

最佳答案

盗抢险现在已经是商业车辆保险中的一个主险了,而不是以前的附加险了。不计免赔特约险是针对主险的,免去主险出险后的免赔率的。所以盗抢险+不计免赔=100%赔付。但车辆高业保险单是属于不定值保险合同。也就是说在你承保时,保险公司不先确定你的车的保险价值,等到出险时再确定车的价值。所以,不是必须购买的。

用户头像邴书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车并不是必须买盗抢险的,对于全款买车的车主来说,除了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其余的商业车险都是自主选择投保。而贷款分期买车,一般会要求车主第一年买全险,即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这种情况新车必须买盗抢险。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盗抢险就是全车被盗窃、抢劫造成的车辆损失提供赔偿服务的保险服务。一般而言,盗抢险现在是商业险。所以,不是必须购买的。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