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区块链平台哪个好?

最佳答案

我个人觉得是TraDove平台,TraDove正在为国际交易开发一个轻便、快速、可靠的B2B区块链支付网络。该公司在2018年完成了一项顶级的ICO。它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B2B代币——BBC,开放了企业对用于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加密货币的需求,这是一个76亿美元的市场。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SPEEDXO平台,SPEEDXO是英国领先的区块链公司之一。他目前正在建立一个集中的金融投资平台,以资金运转方面的低效率的问题。该公司最近刚刚举行了一次价值4000万美元的赠金活动,目前正在亚洲扩展业务。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一直在看的区块链媒体主要是alcoin,火星和金色,然后还有一个巨鲸财经,感觉这几个区块链媒体内容已经几乎包含了区块链所有事情和最新项目,是几个不错的平台。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