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快农贷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1、金穗快农贷正常贷款利率为4.35%,超期利率为6.25%。但是实际下款利率,会略微有浮动,因此利息以实际贷款利率为准。比如借款10万元,借款期限1年,应还本金10万,应还利息4410.42元,那么实际下款利率就是4.41%。

2、申请了快农贷后,还款方式是利随本清,而还款周期农行没有具体制定。也就是说,2019年1月19日申请借款,2020年1月18日到期,这期间可以选择提前还款,也可以选择在2020年1月19日当天一次性归还本金与利息。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有过申请快农贷的经历,因此这个问题我比较熟悉,一般而言,快农贷正常贷款利率为4.35%,超期利率为6.25%,考虑到浮动情况,利息还是以实际贷款利率为准。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我向一位在银行工作的朋友打听过了,他告诉我,快农贷正常贷款利率为4.35%,超期利率为6.25%,比如借款10万元,借款期限1年,应还本金10万,应还利息4410.42元,那么实际下款利率就是4.41%。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