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河北经济最好的是哪些市?

最佳答案

唐山,现辖6区、2县级市、6县,总人口706万,市区人口295万,城市化水平全省第一。2003年国民生产总值1295亿元,仅次于石家庄,位居河北第二,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068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790元,仅次于廊坊,居河北第二。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石家庄,现辖6区、5县级市,12县。总人口920万,市区人口210万。2003年国民生产总值1376亿元,位居河北第一,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741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394元,居河北第三。国民生产总值已稳步上升到了全国前20位。经济实力与唐山相当,位居全省第二。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当然是唐山啊,经过几十年的努力发展,唐山的经济可以说是火箭般的上升,一跃成为河北GDP最高的城市,经济体量也是远超省会一千多亿,成为河北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