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逾期记录几年消除?

最佳答案

1、如果用户已经结清了公积金贷款逾期的欠款,那么逾期记录从结清之日算起会在征信中保留5年,5年以后由征信系统自动删除。而用户的逾期金额并没有结清,那么公积金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这个记录是不会自动消除的。

2、因此,用户想要早日删除公积金贷款逾期记录,就应该尽快结清逾期欠款,不结清欠款的的逾期记录征信系统是不会删除的。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真的产生了不良的信用记录,逾期记录从结清之日算起会在征信中保留5年,5年以后由征信系统自动删除,如果用户的逾期金额并没有结清,这个记录是不会自动消除。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看情况而定,一般是5年,前提是你要结清了公积金贷款逾期的欠款,5年以后,系统自动删除逾期记录,如果没有结清欠款,记录不会清除。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