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未到账被骗会爆通讯录吗?

最佳答案

贷款未到账属于贷款申请失败,只要资金没有到账,用户是不需要还款的,贷款机构自然不会进行催收。而且,假如贷款机构要用户还款,用户可以提交相关的证据,证明自己并没有收到贷款资金,贷款机构经过审查以后就不会让用户还款了。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被骗并且贷款没有到账的话,是不会爆通讯录的。这种不是正规借贷平台的,是放贷方先违约的,他们是无权先进行爆通讯录这项操作的。如果借款者在被骗贷款并且在没有收到借款的时候,用户遇到被爆通讯录的时候是可以直接进行举报的。

用户头像泥清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贷款没有到账一般是申请失败,只要没有收到钱。就不会打电话爆你的通讯录,也不会让你进行偿还。而且,不是正规借贷平台的,是放贷方先违约的,他们是无权先进行爆通讯录这项操作的。如果借款者在被骗贷款并且在没有收到借款的时候,用户遇到被爆通讯录的时候是可以直接进行举报的。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