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百度有钱花借款失败后什么时候再申请?

最佳答案

用户每一次在有钱花申请借款,系统都会对用户的综合情况进行评分,只有符合平台的审核标准才能申请到借款。若用户在该平台申请借款操作失败,主要是由于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有钱花的审核是无法人为进行干预的。若用户在该平台审核失败,并不意味着这些用户无法在该平台申请借款,建议用户可以在借款页面的提示下再次尝试借款。如果页面没有显示具体的时间,建议用户可以在30天之后再次尝试申请借款。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页面有提示操作情况就按照页面进行操作;若是页面没有提示时间,建议可以等30天以后再进行申请;若是因为征信有不良记录导致申请失败,那就只能等征信恢复正常之后进行再次申请了。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有钱花的审核结果是无法人为进行干预的,若这些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就无法在该平台借款成功。建议这些用户可以按照页面所提示的时间再次申请借款,也可以在30天之后再次尝试借款。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