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e秒贷有额度借不出来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年龄原因,广发e秒贷对于申请人的年龄有严格要求,必须是25岁-55岁之间的中国公民才可以,如果年龄超过该范围,则属于不符合贷款贷款,因此被拒绝申贷。

2、公积金、社保、个税缴纳不足原因,想要申请广发e秒贷,申请人需要在当地连续缴纳至少三个月的公积金、社保、个税。如果缴纳时间不足3个月,则会被视作申请贷款条件不达标,因此拒绝用户申请。

3、工作问题,为了更好的减少资金损失规避风险,申请贷款用户需要具备一定还款能力,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如果没有银行则会采取拒贷措施。

用户头像覃乐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一款信用贷,最看重的就是申请人的资信,如果是纯白户、征信记录近半年有逾期记录、征信花、征信黑等情况一般会被直接拒绝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能是贷款用途问题,广发银行广e贷贷款用户有明确的规定,资金不得用于买房、炒股、期货、理财产品等各种权益性投资,以及法律明令禁止行为,如果用户用途不符合也会被拒绝放款。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