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老年代步车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上海斯雨特老年代步车,是上海包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专为老年人、残疾人设计生产的电动代步车工具。

2、上海典明机电有限公司主营电动轮椅车、老年人代步车、高尔夫球车及相关零配件,“YIFUCON”(依夫康)品牌以“卓越品质,优质服务”为公司核心管理理念。

3、徐州美世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地处中华两汉文明发源地、京沪高铁的枢纽中心江苏省徐州市,主要研发,生产及销售信步牌电动代步车,老年代步车,残疾人代步车,信步就是该公司旗下产品品牌。

4、上海斯途玛(SDOMA)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互联网公司。凭着对产品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仅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占领了中国40%的老年智能代步车市场。

5、北京和美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老年健康行业,产品综合全面。主营智能老年电动代步车、电动轮椅,同时涵盖轮椅、拐杖、助行器、助行车、学步车、护理床、洗澡椅、座便椅、血压计、血糖仪、制氧机、家用检测设备、老人生活用品、保健营养品等泛老年用品。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伊凯/enjoycare。主要生产电动代步车、电动轮椅车,两轮智能平衡车,致力于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和残疾人康复事业的知名企业,主要生产电动代步车、电动轮椅车,两轮智能平衡车。

2、斯途玛。致力于高档轮椅车,电动代步车,老年电动轮椅车的生产,销售和助行系列产品的售后服务,公司拥有完整的流水线制造设备和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产品主要出口欧洲。

3、和美德。致力于为中国的老年人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提供高品质的“智能老年电动代步车”“电动轮椅”“电动爬楼车”等家用医疗和康复护理类产品。

4、健步/VIGOROUS。公司专业生产老年代步车、城市休闲车,健步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健步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健步实体店同款的商品。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国内的老年代步车的品牌有斯雨特老年代步车,YIFUCON依夫康,信步老年代步车,斯途玛老年代步车,和美德老年代步车。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