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店面适合做哪些生意?

最佳答案

奶茶店。奶茶店用小店铺经营就可以,一般一个小一点的奶茶店,十几平米就够用了。

烤鸭店。你还可以做烤鸭店,一般烤鸭店是直接买了带回家去吃,所以开烤鸭店也可以,而且烤鸭店也不需要太多劳动力,利润也高,只要自己愿意吃苦,生意一定会很好。

早餐。现在城市里,大部分吃早餐还是喜欢买了之后,回家吃或者上班吃,所以开一个早餐店也不错。

花店。开花店也不需要很大的店面,只要销售一些常用的品种,另外自己的包装和插花能力比较好,生意就会比较好。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外卖店。如果店面比较小,可以专营外卖,这样不需要摆放餐桌和椅子,不需要设收银台,就可以减少很大的空间占用。不仅如此,不需要清洗过多餐具,也可以减少劳动力的使用,节约水电。

2、生日蛋糕店。生日蛋糕店占用空间比较少,只需要一个柜台进行蛋糕的展示,另外,需要一个桌子放打蛋器等,橱里放制作材料。准备一个小冰柜,蛋糕胚可以在家里做好,直接带到店里,放进冰柜。

3、服装定制。店面小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做服装定制,只需要摆放布料就可以了,模特可以摆放在门外,关门前再搬到店内。店内准备少量样品就可以,其他样品可以通过实物图片给顾客展示,这样也可以少占用空间。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想要赚钱多的话建议投资小吃行业。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