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停卡后还了钱还可以开通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停用是否可以开通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信用卡如果因为逾期被停用,持卡人一定要先把逾期的钱还上。还清后,持卡人可主动拨打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说明情况并申请重新开通,一般来说银行会帮你开通的。信用卡如果因为套现问题被停用,如果套现不是自己主观所为,而是银行认为套现的话,首先要与银行客服解释清楚,银行在核实情况后帮你重新开卡的。如果确实存在套现行为,一般是不能再开通的。如果是因为信用卡被盗刷或交易出现异常,一般在事宜处理完毕后,银行会对其进行解除限制。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银行封卡重新激活使用是可以的,但具体要看你是属于哪种情况被封卡停用。常见被封卡停用的违规用卡无非就是持卡人严重逾期不还,以及违规套现。对于这两种被封卡的行为能否重新开通,就得看持卡人封卡后的态度以及违规用卡有多严重来决定。

用户头像渠思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停用,用户将之前的钱结清了,之后能否继续使用,要看被停用的原因。如果是因为逾期还款导致被停用,结清逾期金额后,系统可能会自动恢复信用卡,那么这时候信用卡就可以继续用。而因为存在风险交易、有套现嫌疑等导致被停用,还钱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用户头像William Stow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