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生物与科兴疫苗哪个更安全?

最佳答案

北京生物的疫苗是在我们国家首次获批的一款,国产的新冠病毒的灭活疫苗,这种疫苗在注射第1针之后10天之后,就能够产生抗体,注射两针之后,再过14天就能够产生高滴度的抗体,可以形成有效的保护能力。而北京科兴的疫苗在保护作用方面也是非常明显的,并且已经针对于多个国家的变异株具有保护作用。而目前这两款新冠疫苗的保护效力数据,也显示都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技术标准,还有相关国家的技术标准,所以说这两款疫苗都非常好。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的新冠疫苗是灭活新冠病毒疫苗。所以不管是科兴新冠疫苗还是北京生物新冠疫苗都是一样的,只是公司不同。人体注射这种疫苗后可刺激机体产生抗新型冠状病毒的免疫力,这专门用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的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是通过肌肉注射完成。每个人要接种两次,间隔的时间在2~4周。因为注射针头比较细小,一般没有明显的感觉,注射时无明显的疼痛感觉。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这两种疫苗都一样的好,都是可以打的。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