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薪金煲是理财还是基金?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薪金煲本质上属于一款基金产品,是中信银行和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为特定客户的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业务。薪金煲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是属于“类宝宝”产品,对接的是货币基金。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一种与余额宝类似的货币基金,具有高流动性,可以为客户带来灵活的收益。中信银行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

用户头像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由中信银行联手业内实力基金公司嘉实基金和信诚基金发行的一款新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