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登陆交通银行网站首页,点击个人网银界面的“找回密码”选项;输入您的网银所对应的交通银行卡卡号(确认是对应的哦),点击确定;进入个人信息认证界面,再次输入银行卡卡号、身份证信息,银行卡的交易密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重新设置您的网银账号密码(采用数字、字母结合的,安全系数更高,您的财产越有保障),同时会有认证短信发送到您的银行卡绑定手机上,输入验证码(手机号码必须为该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完成后,点击确认;完成以上步骤,网银的登录密码就改好了,您可以选择登录试一下。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电脑上面打开交通银行的官方网站,点击箭头指示选择忘记密码。然后选择是借记卡还是信用卡,再填写银行卡的相关信息,接着就按确定。进入到重新设置新的密码,输入新的密码;查看手机收到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再按确定。完成重新设置密码后,即可返回网银登陆页面,登陆自己的网上银行了。

用户头像瓮正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上的“交通银行”app,点击进入主页;点击“我的”,在我的页面中,点击登录;进入登录界面后,找到并点击“忘记密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银行绑定的银行卡卡号,点击“下一步”;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进入下一步,输入短信验证码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输入银行卡的交易密码(即付款时的支付密码),通过后,即可重置手机银行的登陆密码;密码重置成功后,输入新密码再次进行登录即可。

用户头像求雁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