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积分可以全积分兑换吗?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目前已经关闭了全积分兑换服务,用户无法使用全积分兑换礼品。用积分兑换礼品,积分只能抵扣50%的价格,另一半必须支付现金。但也有用户说,可以用积分换美食,然后周五半价的时候使用,这样相当于积分全额使用了。另外,交通银行还可以用全积分兑换饿了么外卖,这个有用户已经兑换成功了。

用户头像恭琼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于2014年推出全新的“积分消费百货店”概念之后,已经将原有的单纯积分兑换功能升级为积分+现金购买的方式,或者专属刷卡金购买的方式,因此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是不可以使用全积分进行兑换的。

用户头像张廖德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可以,之前交通银行信用卡确实推出过积分全额兑换物品的活动,但现在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只能一部分使用积分兑换,另一部分使用现金的方式。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