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二类卡转账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二类户借记卡与绑定账户之间转账的话,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与非绑定账户转账限额分别按照存入和支出计算。

存入交易包括非零余额开户、现金存入、非绑定账户转账存款、部分金融产品的资金赎回,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为20万元;

支出交易包括各种渠道的现金支取、向未绑定账户转账支取、消费、购买部分理财产品、销户等。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为20万元。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万元,农业银行二类卡转账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为20万元,而且使用农业银行的二类卡存钱进去的话,一次性只能够存一万,如果不想受二类卡转账的额度限制,可以到各银行网点办理二类卡和一类卡的绑定,因为二类卡与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行内代发代扣等操作是没有额度限制的。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二类卡与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行内代发代扣等操作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二类卡与非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限额为:单日限额1万元,年累计限额20万元。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