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线上贷款哪个平台最快下款?

最佳答案

1、百度有钱花。是一个申请简单、审批快、额度高的网上借钱平台,最高20万额度,最长可借24个月,年龄在18~55周岁的非学生用户,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借钱,能不能通过看综合评分,评分越高越容易借,有白户下款案例,有需求的可以去试试。

2、京东金条。京东金条也比较好借款,相信有不少人都用过,有京东账号活跃度高的比较容易收到邀请,在授信额度内借钱就行了,最高可借20万,同样综合评分高的会比较好通过,大家可以在借钱前多使用京东金融账户商品,按时还款,提高账户综合评分。

3、58好借。持牌金融机构信用贷款,面向年满22~50周岁非学生,有还款能力的借款人开放,所需要的资料比较简单,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同样由系统综合评估授信,最高额度15万,资信条件比较好的越容易通过审核。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小米贷款。小米贷款为小米金融旗下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在手机应用商店内下载小米金融就可以找到借钱入口。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小米贷款的最低日息为万分之二,借款方式也非常简单,全程线上操作即可。根据小米金融的用户反馈,在小米金融借款,可以随借随还,审核速度也非常快。如果用户符合借款资质,大约3分钟内就可以下款。

2、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微众银行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银行,旗下除了微粒贷之外还有微信备用金等贷款产品。用户想要在微粒贷内申请借款,无需下载任何APP,在手机微信的“钱包”内寻找入口即可。目前微粒贷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度,微信官方有系统专门评估用户的个人资信水平。如果用户符合借款条件,微信会主动为用户提供微粒贷的借钱入口。

3、借去花。借去花是携程金融旗下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用户可以选择在携程金融APP内进行借款,也可以直接在携程APP里申请借钱。借去花对用户的个人资质要求并不高,个人征信良好、有一定还款能力的用户均可尝试申请。如果审核通过,一般5分钟就能收到贷款。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钱花,小米贷款,微粒贷,借呗,京东金条等这些都是下款比较快的,而且也是比较靠谱的,可以放心申请。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