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看银行流水主要看什么?

最佳答案

主要是为了查看你的还款能力和存储余额。银行流水是判断一个人经济能力的主要依据,收入水平和还款能力都可以从中判断,稳定且好的银行流水证明具备好的经济收入及收支循环。银行流水的进项主要表现方式主要有存款、转入、工资、续存、网银转账、货款、劳务费等。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流水记录了你在肯定时间的经济上的账务来往。银行流水在肯定程度上,可证明个人的还款能力。而银行或其他贷款机构在放贷的时候,除了想个人的征信以外,主要还要想个人的还款能力。若个人流水账往来账金额较大,说明申请贷款个人还款能力相对强,有助于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看流水主要是看存取款数额,以及每月进账规律、交易转账明细等等。好以此了解客户的收入和支出情况,从而评估客户的经济生活是否稳定、还款能力是否充足。客户提供的银行流水自然是存款金额越多越好,存款越多,表示收入越高。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