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强制平仓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强行平仓也叫强制平仓,又称被斩仓/被砍仓/爆仓。依据强行平仓实施的主体不同,可将强行平仓分为交易所强行平仓和经纪公司强行平仓。在现货黄金、期货交易中经常使用。

当你投资的产品面临跌价的时候,亏损的价格减去你的保证金,余额达不到标准,你又没有及时补充保证金,交易所就会强制性的卖出你持有的合约。就像是打牌一样,当你输光了,又拿不出钱来,你就得下桌了(麻将桌,正下方做一个类似欢乐豆的数字,扣到零),保证金也是这样,当的保证金不足又没有及时补充,万一你投资的商品还会继续跌怎么办?这个钱该谁出呢?交易所承担不了这样的风险,就会强行平仓,通过强行平仓的钱来补充你的保证金。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强行平仓是一套风险管理制度。在有交易所的期货交易市场上是当交易所会员或客户的交易保证金不足并未在规定时间内补足,或当会员或客户的持仓量超出规定的限额,或当会员或客户违规时,交易所为了防止风险进一步扩大,将对其持有的未平仓合约进行强制性平仓处理,这就是强行平仓。

在外汇交易中,通常是指经纪商将顾客的持有的未平仓单子进行强制性平仓处理。不过今天介绍的时候,我个人也把交易者设置的止损、止盈也纳入这个体系中来。毕竟按照风险管理体系来说,设立止损和止盈都属于这个体系,而且都是非顾客的手动交易。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通俗来讲强制平仓的意思就是交易所会自动成交市场不符合规定的合约,如果出现了以下几种情况,交易所为了防止风险扩大就会进行强制平仓处理。1、客户交易保证金不足,并且未在规定时间内补足;2、客户持仓量超过规定限额;3、客户存在违规行为的时候。

用户头像Ben Di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