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强险赔偿标准是怎样?

最佳答案

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0000元,无责任10000元。交强险医疗费用赔偿限额即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医疗费用所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10000元,无责任1000元。交强险财产损失赔偿限额即被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人对每次保险事故所有受害人的财产损失承担的最高赔偿金额。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无责任100元。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在涉及赔偿的时候不分责任,但是如果保险公司经过调查认定承包方属于无责任方的话,将会按照交强险无责的赔偿标准进行赔偿,一般会赔偿医药费1千元,财产损失1百元,死亡伤残赔偿金1.1万元。

用户头像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医疗费的赔偿金额最多不能超过1万元;死亡伤残金的赔偿金额最多不能超过1.1万元;财产损失的赔偿金额最多不能超过2000元,其中包含因为交通事故所造成的直接的财产损失。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